2017华东地区体育局长会议浙江乌镇举行

  2017华东地区体育局长会议日前在浙江乌镇举行,华东各省市体育系统负责人共绘新时期区域体育发展新蓝图。会议由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主持。
  会议提出,华东地区经济发达、政治民主、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中,有责任更有义务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体育改革中继续走在前列,谋求更大作为,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推进体育领域改革进程中,浙江破冰前行,并取得很多成果,如体育社团实体化运作、社会力量办体育等,这些做法与经验的分享,引起与会成员的广泛共鸣。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表示,要在打造体育特色小镇方面借鉴浙江经验,做好“体育+”文章;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称赞浙江在体育创强方面的举措,并表示安徽将把争创体育强省作为今后十年的具体目标;说到体育社团组织的培育与扶持,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浙江在篮协改革方面的举措值得借鉴。福建省体育局局长王维川、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与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