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在四川峨眉山下点燃战火

  12月2日晚上,四川省峨眉山市体育馆“硝烟弥漫”,备受瞩目的“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在此点燃“战火”。来自中国、泰国、俄罗斯、希腊等国家的20多位中外拳击高手聚首擂台,展开巅峰对决。

  当晚的比赛,可谓拳坛明星云集。泰拳新生代天王耀威猜、“峨眉传奇”2016年65公斤世界王者32人赛总冠军欣玛尼、“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三个级别伦批尼王者阿坡、拳台小霸王赵小宇、峨眉少侠赵传林、两届全国散打冠军赵帅,以及“散打女王”蒋先婷等众多实力选手纷纷登场,上演了一场场令人血脉贲张的精彩角逐。

  而其中,唯一一场中外女拳手的对决——中国选手蒋先婷对阵澳大利亚选手安琪拉尤为引人关注。比赛一开始,实力强劲的安琪拉便对蒋先婷展开了猛烈攻势,但经验丰富的蒋先婷并未与对手“硬碰硬”,而是打起了灵活多变的“游击战”,最终智取对手,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欢呼。

  “峨眉传奇”系知名国际搏击赛事,已在峨眉山市举办多次,成为助推峨眉山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