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系统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部署会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工团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丁宁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谈了很好的认识和体会。丁宁作为北京代表团年龄最小的代表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运动员个人的荣耀,也是北京体育界的骄傲。丁宁表示,作为北京乒乓球队的一员,要继续顽强拼搏,为国而战,为北京而战,同时要向世界传递中国体育精神,推广中华体育文化,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新时代的体育人。

  孙学才同志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蔡奇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一是要搞好思想发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理论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宣传和研讨交流,要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会议文件,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到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三是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两贯彻一落实”抓紧抓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四是要抓好党员干部的专题学习培训,举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班和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五是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信息宣传工作,认真总结梳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挖掘学习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局系统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具体实践。六是要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体育新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