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展 为期3天可玩可购

开幕式

体操王子李宁寄语体育产业博览会

国民体质监测大受欢迎

互联网+全民健身体验

环大明山旅游专线启动仪式

电子竞技比赛

12月1—3日,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首次迎来亮相。此次体博会作为南宁市政府主办的南宁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配套活动“全民运动,你我同行”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大力弘扬体育文化,打造“一站式、多元化”体育产业。

本次体博会是南宁乃至广西举办的首届体育产业博览会,展览区域为金桂花厅和新展馆B2展厅,展出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设置特装展位10个,为各县(区)体育产业展示区、各协会俱乐部展示区及互联网+全民健身展示区等;标准展位126个,吸引了近100家国内外各地体育领域的商家参展,包括运动休闲、运动服饰、球类运动、体育旅游、健身培训、商用家用健身器材、场馆设施营造、康复按摩器材等体育用品展示。7个运动体验区,包含综合格斗、铁笼足球、3V3篮球、国民体质监测、体操、轮滑、电子竞技等运动项目的赛事体验,邀请专业评审与新媒体参与直播,增加观众的互动性与趣味性;展会期间举办国内首创“中国国际体育时装周”。活动以体育服装和体育品牌为核心进行动态展示,包括体育品牌服装秀、体育运动形象大使选拔赛及体育运动彩妆大赛三大部分,届时将汇集包括模特、明星、高级服装设计师等相关行业和机构,给南宁市民带来体育与时尚撞击的视觉盛宴。体博会期间还举办多场会议、论坛,包括广西体育项目推介会、2017年南宁市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互联网营销+体育论坛、青少年足球教育论坛等,纵贯体育产业多层面,渗透体育产业多个业态,聚焦体育产业发展热潮。

同时设有北部湾及南宁旅游形象展示区、各县(区)及景区旅游产品展示区、旅行社线路特卖区、以及智慧旅游互动专区,一并与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一起,充分展示“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

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是体育产业发展及南宁市体育工作的重要创新和突破,充分展示了南宁在体育产业方面的发展成果,向社会传递体育市场开发和投资的信息动向,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把握商机兴办体育产业,创造了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对加快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