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李俊峰局长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12月6日,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一行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局领导王炳奇、彭亚方、张跃敏,局办公室、竞技体育处负责同志和信阳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俊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湾湖水上训练基地,深入了解运动员训练、备战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在训运动队,随后听取了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工作汇报。
  李俊峰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十三届全运会我省打了大胜仗,为河南争了光、添了彩。省水上中心班子团结、战斗力强,带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在全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创造了新的辉煌,为我省代表团取得好成绩作出了贡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面对训练、生活条件艰苦的环境,勇于克服困难,专心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推广水上运动,为河南体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俊峰强调,当前体育工作进入了新的时代,新时代要有新要求。省水上中心要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为体育强省建设作出应有努力,为河南和国家争得更多荣誉。一要认真总结历届全运会等重大比赛的经验教训,分析项目发展进程,摸透项目发展规律,做到扬长避短。二要在现有基础上,瞄准第十四届全运会、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及体育总局改革方向,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训练和备战工作。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及时准确了解国家体育改革动态,主动调整工作思路,积极适应新任务、新变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