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领导会见十三运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省长楼阳生日前在太原会见山西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代表。
  骆惠宁表示,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山西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示了高水平的竞技能力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近年来,山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力扶持群众体育,有效增强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党的十九大发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时代号召。山西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满足人民健身需要、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体育领域改革,更好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骆惠宁指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山西首次举办的全国大型运动会,要继续精心组织,全力筹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