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龙泉总决赛圆满落幕

  12月9日-10日,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暨首届江南之巅自行车赛在浙江龙泉举行。赛事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支持,龙泉市人民政府、交通旅游导报社承办。
  12月9日,运动员从瓯江壹号码头出发,沿江毅行,成为冬日龙泉最为跳跃的“音符”。“大美龙泉毅行大会”让大家领略了一番“中国生态第一市”的江南风情。
  12月10日,由环浙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女子组三位年度积分最高者身着黄衫领骑,拉开了2017环浙骑游总决赛的序幕。骑行队伍驶过西街街道牛头岭龙门架,沿新51省道、木蕉线骑行,途径锦溪镇、住龙镇,到达终点宝溪乡溪头村,全程69公里。其中宝溪乡高山村海拔1132米,与起点海拔落差近千米。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1042号选手丁勇以1小时59分26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夺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年度个人冠军,2050号选手金招伟夺得男子公路大师组年度个人冠军,3041号选手迟照元夺得女子组年度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