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冬训动员大会

  河南省体育局日前召开2017年度冬训动员大会。会上,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俊峰对做好冬训工作作出部署。
    李俊峰指出,党的十九大为体育事业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天津全运会,河南省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同。但河南要实现体育强省的目标,在竞技体育方面还存在很大差距。当前,体育改革工作正在持续推进,河南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1年西安全运会,任务异常艰巨。必须紧跟改革步伐,及时研判形势,积极创新发展。要抓好项目规划,找准战略目标定位,明确结构调整思路;要推进训练创新,始终坚持更新理念,深化项目制胜规律认识,适应竞技体育改革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制定科学合理人才选用标准,提升教练员执教能力,认真做好跨界跨项选材,夯实项目发展基础,积极向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
    李俊峰要求,搞好冬训和新周期备战工作是中心任务,全局系统要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冬训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管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状态,不断开拓创新,不懈努力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创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后,各训练单位向省体育局递交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