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召开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河南省体育局日前召开了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反兴奋剂专题培训班,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俊峰传达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专题培训会议、2017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反兴奋剂业务培训班有关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俊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维护河南体育形象,为建设体育强省、建设体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局党组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在训练备战过程中始终坚持“严令禁止、严格坚持、严肃处理”的工作方针,坚持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各单位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积极参与构建“纵横交叉、上下联动”的全过程、全覆盖、全方位的兴奋剂风险防控综合治理体系;要从严把好省运会关口,各省辖市、直管县体育部门要成立专门的反兴奋剂机构,扩大省运会兴奋剂检查数量和范围,从快、从严、从重查处问题,全面营造干净、正派、廉洁的体育竞赛环境。
    河南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训练单位、各省辖市、直管县体育部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