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三届科技体育文化节科技体育进校园活动(上虞站)拉开序幕

  近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浙江省第三届科技体育文化节科技体育进校园活动在上虞区清潭小学拉开序幕。
  浙江省科技体育文化节以“科模小创客,梦想大未来”为主题,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的科技体育类官方项目,设置了系列竞赛、科技体育博览会、魅力模型摄影比赛、巡游接力环保公益活动、闭幕式等多项主体活动。其中系列竞赛包括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帆船模型等竞赛项目。
  此次科技体育文化节延续了前两届活动的火爆,来自5所学校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300多人将手中的模型飞机一起放飞,场面十分壮观。随后,公益大讲堂、科技模型嘉年华、航空项目表演等项目的开展,更是吸引了孩子们的热情,现场航空、车辆、航海等不同种类的模型前都围满了等着体验的学生。
  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昭平表示,浙江省第三届科技体育文化节科技体育进校园活动是浙江省体育局推行素质教育、阳光体育的重要举措。通过科技体育进校园活动,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普及科技知识,全面激发中、小学生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
  本次科技体育进校园活动还将陆续延续到全省其他县市,尤其是更多的偏远山区,旨在把科技体育运动推广到更多的中小学,让青少年真正爱上科技体育,爱上创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