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局举办全省体育宣传信息员培训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在合肥举办全省体育宣传信息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区)体育部门、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的宣传信息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规模大。本次培训是省体育局继上半年对各单位分管领导进行培训之后,进行的更大规模的培训,培训人员扩大到县(区)体育部门宣传信息员,这在安徽尚属首次。二是内容实。培训坚持问题导向,课程设置本着“缺什么补什么”进行菜单式教学。针对参训学员对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引导认识不到位的问题,邀请了省网宣办领导作了《新形势下的网络舆情应对工作实务》授课;针对全省宣传信息员队伍新闻信息采编能力比较弱的问题,邀请了安徽大学副教授作了《消息写作概要》的讲解;针对新媒体广泛用于体育宣传的需要,邀请了新浪微博讲师就如何开发使用政务两微作了培训。三是效果好。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大家反响非常好,收获非常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