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人力中心到南宁江南训练基地送课入队

12月20日,广西体育人力中心、广西运动员工作指导室江南训练基地指导点,在广西江南训练基地为广西水上中心的运动员们送课。广西体育人力中心主任陈超、江南训练基地党委书记黄志平、广西水上中心负责人马继统等领导出席送课仪式。

送课仪式上,江南训练基地党委书记黄志平说,此次送课,主要围绕在役运动员职业生涯规划这一主题设计开展,希望通过授课帮助运动员树立明确的目标,明确方向,心中有数,才能全身心的投入训练和学习。他鼓励运动员进队后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金夺银,为国家、为广西争光,为自己的人生增彩。待到退役后,通过运动员转型培训顺利转型,再把光和热回报社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水上中心负责人马继统说,运动员从各基层体校进入广西队,要努力拼搏,要争取拿全国冠军、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他勉励运动员要自信,要看到自己的优势,重视学习,对自己的每一个阶段做好规划,争取在退役后实现成功转型。

广西人力中心主任陈超希望,运动员在役时要认准目标,卯足干劲,实现冠军梦;广西人力中心是退役运动员的娘家、会努力做好运动员职业技能转型培训工作,为让每一个运动员成功转型履职尽责。

本次授课邀请了广西民大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讲师、院长助理,原广西游泳队优秀退役运动员施展为运动员授课。施展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将运动员们的注意力牢牢抓在课堂上,她用亲身经历给运动员注入了动力,运动员深受鼓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