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文件会议精神

  12月2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主持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印发《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就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一条根本的政治规矩,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也是我们干好体育事业的根本保证。全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规范工作,加强督查督办,自觉接受驻局纪检组监督。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认为,河南经济发展进度走在全国前列,是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体育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融入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努力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进入黄金时代,全省体育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大主业,积极谋划新年度工作,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全面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建设。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面加强体育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