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场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为使全体党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2018年,为我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发展起好步、开好头,1月2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李祖平同志的带领下,省体育场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旁听。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省体育场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决心。
  此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省体育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领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