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市体育惠民卡系列宣传活动武清站成功举行

113日上午,“走进运动场 健身你我他”2018年天津市体育惠民卡系列宣传(武清站)活动在武清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主办,武清区体育局、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体育惠民卡管理办公室承办,武清体育中心(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武清支行、武清区体育馆、武清区希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武清区键之友体育俱乐部协办。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体育局体育惠民卡项目负责人就体育惠民卡发行情况进行了介绍,自去年8月开始由天津市体育局与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合作发行的体惠卡总发行量为50000张,政府将给予体育惠民补贴1000万元,也就是说按照体惠卡使用细则要求,市民持卡累计在体惠卡签约服务单位消费满500元时可享受政府补贴200元。截止目前,体惠卡发行已近40000张。据了解,通过体育惠民卡的发行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的热情,同时也促进了健身服务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在服务标准、服务质量方面的提升,到目前在全市已有100家体育健身场所成为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

活动中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还现场组织了体育健身表演,健身项目展示、咨询等活动。同时体惠卡管理办公室派专人对到场的市民进行体惠卡宣传和咨询解答,工商银行也在现场为市民申办体惠卡提供服务。武清区体育局负责人对武清区体育惠民卡发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走进运动场 健身你我他”体育惠民卡系列宣传活动的推出旨在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行宣传,同时将体育惠民政策和举措落到实处,为美丽天津、健康天津建设,打造体育强市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