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总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云南省体育总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近日举行,会议选举尹勇为新一届云南省体育总会会长,并选出16名理事、25个理事单位和13名常务理事。
    据介绍,过去5年中,云南省体育总会不断健全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体系;促进体育社团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和体育竞赛活动;提高体育社团的自我发展能力,为云南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此外,云南相继成立省级健身气功协会等13个单项体育协会,云南省体育总会直接管理的单项体育协会达32个,省级体育俱乐部7个。到去年年底,云南共有运动健身指导站146个,全民健身站点6776个,各级各类社体指导员26000多人,形成了省、市、县三级运动健身指导站网络。
    本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云南省体育总会章程修改意见、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