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运动员职业转型广西体育人力中心举办退役运动员就业推荐会

 

助力运动员职业转型  广西体育人力中心

举办退役运动员就业推荐会

为促进退役运动员就业,搭建好退役运动员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以下简称“广西人力中心”)邀请部分优秀退役运动员和百色市体育局,于2018年1月18日下午在南宁举办今年首次退役运动员就业推荐会。

一直以来,广西人力中心致力于做好退役运动员职业辅导、推荐就业等工作,帮助他们适应社会需求,助力退役运动员顺利转型。为了做好今年退役运动员的就业推荐工作,广西人力中心发函向广西区内各地市体育部门和广西体育局系统直属单位调研,了解对退役运动员的就业需求情况,目前有百色、河池、柳州等市提供教练岗位14个。

通过现场推荐,与会的9名退役运动员中,有4名退役运动员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另有3名运动员正在考虑当中,推荐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稿件来源:广西体育人力中心,供稿人:吴春梅  周嘉雯)

.

.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