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挂职干部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率队到安徽阜阳颍东区插花镇前于村调研指导工作,共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计。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力兴、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伟、群体处副处长孙学伟和当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和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陈海军结合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实际,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安徽省委十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结合农村基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上,陈海军与党员群众代表就基层党建工作、集体经济发展、扶贫项目安排、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在充分肯定前于村“两委”工作成绩基础上,勉励该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按期完成阶段性扶贫脱贫任务基础上,建设美丽富裕乡村,谋划新的更大发展。

陈海军一行还深入农户,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自立自强,重拾生活信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