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冰雪 健康中国 全民健身迎新春 冬季运动热津城

2.jpg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大力弘扬全运精神,在全市掀起冬季冰雪活动的热潮。1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蓟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第二届京津冀滑雪邀请赛暨天津市第十三届冰雪运动大会启动仪式”在蓟州盘山国际滑雪场隆重开幕。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大会并讲话,蓟州区副区长王俊茹为大会致辞。

3.jpg

此次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和市民近千人参与。他们呼朋携友来到蓟州,感受冰雪的独特魅力。滑雪场上,身着五颜六色滑雪服的滑雪爱好者,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和快乐的笑脸,让银装素裹的大地沉浸在快乐气氛之中。

1.jpg

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我市冬季冰雪运动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我市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这也是促进我市加快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欢乐冰雪,健康中国”,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冬季冰雪运动,让更多的市民共享全运惠民的快乐。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健康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广泛宣传冰雪文化和传递奥运精神,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冬季冰雪运动中来,以绿色、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同时,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动我市冰雪旅游、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调动全社会力量,形成合力,为广大市民参与冰上健身运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冰上运动和助力冬奥会活动的热潮,为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航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