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落实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要求,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省体育局党组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18日,省体育局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来自市体育局、教练员、离退休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同志的意见建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着重对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家普遍认为,2017年,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好、行风作风正,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体育产业改革创新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了江苏力量。同时,大家从自己的部门、岗位出发,围绕2018年体育工作,在进一步深化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行风作风、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刚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2017年省体育局的工作,对所有参与、支持、关心江苏体育的同志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发言经过了深入思考,提得非常中肯,这一方面体现了对局领导班子的信任与激励,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对江苏体育事业新的期盼。下一步,局党组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逐项逐条予以研究解决,不负众望,奋力前行,扎实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创建,为实现江苏体育事业更好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