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加强作风建设 出台“十不准”“十不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宁夏体育局党组印发了《关于坚决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驻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积极推进,提炼拟制“十不准”“十不许”,用条理化的内容,提醒和约束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决纠正“四风”,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并将“十不准”、“十不许”制作成台签分发给干部职工,分别摆上办公桌、会议室等明显位置,要求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常常对照、时时提醒。
  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要做到“十不准”:不准传播谣言;不准幕后交易;不准利益输送;不准弄虚作假;不准吃拿卡要;不准收送礼金;不准公款游玩;不准公车私用;不准超标接待;不准以权谋私。
  在纠正“四风”方面要做到“十不许”:工作调研不许走秀无果;对党忠诚不许做两面人;对待群众不许口大气粗;部署工作不许以会代抓;有效落实不许被动应付;办理事务不许敷衍推责;起草材料不许机械照抄;重要情况不许隐情掩盖;厉行节约不许奢华享乐;安全管理不许违规操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