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江西省启动仪式开幕

  1月28日,为实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2018年“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江西省启动仪式暨章贡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在赣州市缤纷万象滑冰场拉开帷幕。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为赣州市缤纷万象滑冰场颁发“赣州市章贡区全民健身冰雪活动基地”牌匾,并宣布活动开幕。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贡区委书记胡雪梅致辞。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志力、宣教法规处处长钟进华、省社体中心主任余敏、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黄石明、赣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钟涛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副处长、崇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涛和赣州市体育局局长李诒芸共同为大公路一校(绵江路校区)、滨江二校(九曲河校区)颁发“赣州市章贡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基地”牌匾。章贡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樊小骥主持启动仪式。

  胡雪梅表示,此次“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江西省启动仪式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落户章贡区,必将进一步丰富章贡区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内涵,促进赣州冰雪运动和冬季群众体育运动的普及。章贡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足用好这个平台,继续深化政府、学校和体育社会组织的合作,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冰雪和冬季户外体育活动,全面推动冬季群众性健身活动的普及开展。

  本次活动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赣州市体育局、章贡区人民政府承办,华润置业(赣州)商业有限公司协办。启动仪式上,8位优秀滑冰选手进行了精彩表演,在随着悠扬的乐曲,时而快速旋转,时而蛇形后溜,引来阵阵掌声。参加启动仪式的众多老师、学生们及学生家长在体验环节中,勇敢地走上滑冰场,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惊奇、快乐和魅力。今后赣州市章贡区将以大公路一校(绵江路校区)、滨江二校(九曲河校区)为典型示范点,用好赣州市缤纷万象滑冰场这个“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基地”,开展冰雪运动教学、亲子趣味体验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大众参与、利民惠民的冰雪活动,形成群众积极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