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体育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民心工程

  2月7日,天津市召开体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主持。
    程丽华强调要用好全运会成果,发扬忠诚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形成推动体育事业大发展的长效机制。要开展全民健身惠民生,把健身资源利用好、把群众活动组织好、把科学健身指导好,力争走在全国前列。要精心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强一批优势项目,提升一批潜力项目,发展一批基础项目,补强一批弱势项目,形成做强补短、竞相发展的局面。要发展体育产业增效益,完善产业规划和政策,培育赛事品牌,推动体育与旅游、医疗、文化、养老等行业深度融合。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表示,2018年天津体育工作首先要加强运动员教练员职业道德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竞技体育方面要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保持竞技体育良好发展态势。要深刻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推动体育产业优质高效发展。要加强体育科技服务保障,提升体育重点领域科技含量。在体育文化方面要深入挖掘体育精神内涵,积极弘扬先进体育文化。要全面从严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在随后召开的天津市2018年20项民心工程体育任务推动会上,李克敏对近年来体育系统民心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继续推进体育民心工程任务做出了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