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赴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考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月6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和副局长吕林一行7人专程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组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关于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台账资料。孙光明充分肯定了学院2017年工作,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要通过检查考核,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压实责任,督促整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持续落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光明充分肯定了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17年,学院党委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精心安排部署,定期研判点评,严格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四风”,狠抓教育预防,健全完善制度,坚决遏制回潮复燃;主动对接、配合省委第六巡视组开展专项巡视学院党委工作,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逐条逐项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取得了明显成效。
  孙光明强调,要坚决打好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落实这场硬仗。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实施意见,持之以恒反“四风”,持之以恒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实现2018年局党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孙光明要求,学院党委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力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加强党的领导、规范办学管理上来,统一到运用巡视成果促进学院发展上来;要扛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责任、传导压力,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