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天津市民“健身大拜年”大众健身记录挑战赛圆满举行

为营造新春佳节欢乐、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假日体育健身的需求,促进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激发市民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情,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海河体育俱乐部、天津TUBRO铁人俱乐部协办,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天津市民大众健身记录挑战赛于221日在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大众健身纪录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五届,目的是为了提高市民的身体综合素质,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和深化全民健身的理念,激发全市民众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情。本次大赛本着趣味性、多样性的宗旨,共设置了乒乓球颠球、12分钟跑、踢毽、跳绳、俯卧撑等项目,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以完善的设施和一流的服务为比赛圆满举办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次大赛在项目设置和参加人数方面均超过以往几届,比赛现场红红火火、人头攒动,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者热情高涨,向上一届的挑战赛纪录发起了冲锋。在比赛现场,健身市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共享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以健康体魄迎接崭新的一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