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近日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重整行装再出发、正风肃纪不松劲、反腐倡廉不止步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景峰强调,2018年局系统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情况、民主集中制等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自查自纠与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净化小环境的政治生态。要上下齐心,以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的决心,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配套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系统内部管理,整治和查处慢作为、不作为等现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用力整治“四风”。各级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扛在肩上,在压实“主体责任”与“一岗双责”上下工夫,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严防和整治赛风赛纪和兴奋剂方面的问题发生,以实际行动推动体育行业作风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