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贺电

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和冬奥会纪录。同时,武大靖等4位运动员 在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获得银牌,为祖国人民献上了珍贵的贺礼!在此,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向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及为国争光的中国体育健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国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最佳的竞技水平,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诠释了“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展现了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中华民族精神风貌。中国体育代表团和中国体育健儿所取得的成绩,必将极大地激励鼓舞全国人民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凝聚磅礴的力量!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本届冬奥会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共黑龙江省委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18年2月2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