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走基层 活动暖民心-------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举办送体育下基层·林周站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在全区开展“三送”活动(送体育、送文艺、送健康)的部署要求,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于2月22—25日在拉萨市林周县甘旦曲果镇举办了2018年送体育下基层·林周站系列活动。

送体育下基层·林周站系列活动以马术表演为主、民族传统体育培训和体育健身器材捐赠为辅,开展了押加项目培训班,举办了民族传统马术表演,向江角村和觉布村捐赠了价值共计9000元的体育健身器材。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观赏性和互动性强,做到了接地气、有温度、暖人心,吸引了20000余名农牧民参与和观看。

此次送体育下基层系列活动,营造了“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拉近了体育与农牧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农牧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助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