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率队赴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2月26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带队赴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大调研活动。当天,调研组走访看望了运动员、教练员,察看训练过程、运动场馆设施等,并于次日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汇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研究部署重点任务。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孟关良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新周期以来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新周期以来的队伍训练备战情况;二是对于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三是对“2021”新周期做出的详细规划。
  在听取了汇报后,孙光明对水上中心干部和教职工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水上运动的发展寄予厚望。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谋划“2021”新周期体育改革发展,推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秉持水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