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冬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月28日,为期3天的内蒙古自治区冬季运动会结束了全部赛程圆满收官。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吴刚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8个大项、32个小项,吸引了来自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行业体协、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冰雪协会共28个参赛单位1375人参加广大教练员、运动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高点定位,恶补短板,攀登高峰,争光争荣,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文化、畅享冰雪乐趣,为助力北京冬奥会和全国冬运会营造了浓厚氛围。

    全体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全体参赛单位荣获“参赛纪念奖”。呼伦贝尔市体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海拉尔区、内蒙古前卫体协、呼和浩特市、扎兰屯市、锡林郭勒盟、根河市、满洲里市、鄂尔多斯市荣获“团体优胜奖”。

  闭幕式上,赛会承办方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冰雪健儿们在歌曲声中依依惜别,期待下次再相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