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召开新时代体育媒体座谈会

  2月28日,青海省体育局召开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体育、新作为”为主题的2018年新时代青海体育媒体座谈会,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与会媒体代表从自身的特点与优势出发,对如何做好2018年的体育宣传工作,特别是省运会和各大赛事的宣传氛围营造,发表自己的见解。同时,也对青海体育宣传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与青海体育一起成长、一起壮大、一起美好、一起共享。

  张宁对各媒体长期以来对青海体育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今后体育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体育宣传舆论氛围。二是坚持运用大数据,坚持移动优先的原则,确保宣传总量和质量的提升。三是以2018年省运会为抓手,围绕“我要上省运、健康青海人”的主题,开设专题专栏,做好动态报道,扩大传播覆盖面,营造舆论正能量。四是建立媒体沟通常态化机制,巩固现有成果,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新闻舆论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