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专家为山西二青会筹备组织工作传经送宝

        随着时间的脚步,2019年二青会日渐临近,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攻坚阶段。为全面提升二青会筹备工作整体水平,39日,山西省体育局邀请一青会组委会秘书长助理兼首席专家、一青会福州市执委会首席专家、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刘清早,对山西二青会筹备组织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刘清早教授自1975年第三届全运会以来,已连续参加了历届全运会及各类体育赛事的运作工作,有着丰富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办赛经验。授课中,刘清早教授紧密结合山西省情实际,阐述了山西承办二青会的背景、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剖析了历届全运会和福建一青会的相关案例,总结了二青会运作管理的理念,提出了对山西承办二青会的定位思考和工作建议,规划了二青会筹备工作路线图,为下一步筹备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刘清早教授学识渊博、语言诙谐、金句频出,激情澎湃的话语、深刻独到的见解、精彩生动的授课一次次引来全场学员的掌声,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对刘清早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希望与会人员以本次授课辅导为契机,充分认识二青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科学性、坚定性,把刘清早教授的讲课内容入心入脑、活学活用,创新思维、真抓实干,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建成符合山西实际、体现山西特色的筹办路径,推动二青会筹备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将二青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体育盛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