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2018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3月15日,河南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直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炳奇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吴治国传达了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派驻纪检组组长述职述廉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彭亚方就抓好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中军代表直属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2018年全面 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李俊峰指出,2017年,局属各级党组织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核心任务,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意识更加牢固。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生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升“六项建设”,切实树牢 “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
  李俊峰要求,2018年局系统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要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二是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不断巩固体育事业发展的政治根基。要紧紧扭住政治建设不放松,紧紧扭住思想建设不放松,紧紧扭住组织建设不放松,紧紧扭住纪律建设不放松。三是坚持多措并举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体育生态环境。要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方法创新,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李俊峰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党。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牢记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生态环境,为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局领导黄家明、马宇峰、张振中、张跃敏,郑大体院张绍通、杨国安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