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菊生副省长调研江西省体育工作

      3月22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一行赴江西省体育局调研全省体育工作并在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腾驹陪同调研,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王勇,副巡视员黄卫民,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孙菊生副省长在调研过程中对省体育局确定的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各具特色的体育发展思路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少年学生是体育的最大受众群体,体育工作要做好体教结合。要加快改革、开放和融合步伐,走特色发展之路,推动全省体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在座谈会前,晏驹腾局长陪同孙菊生副省长先后走访查看了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座谈会上,孙菊生副省长听取了全省体育工作情况汇报。晏驹腾局长还针对体育“一县一品”工作,联合各方力量办体育等项工作进行了说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