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基础 强制度 抓规范--广西体育职鉴站在全国职鉴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大会现场

总局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副主任魏来(左一)主持会议

广西体育人力中心主任、职鉴站站长陈超(右一)在大会发言

3月27-28日,2018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在济南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高元义,人事司副巡视员王芹,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云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职业技能资格处处长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姜兴华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的初步打算进行了通报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体育局职业技能鉴定业务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日常工作负责人、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相关专家等百余人参会,共同为体育职鉴工作建言献策。

广西体育人力中心主任、职鉴站站长陈超同志代表广西在大会上做了典型交流发言。总局人力中心肯定了广西职鉴工作重基础、强制度、抓规范;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通过借鉴学习和不懈努力,较好地完成职鉴工作任务。

本次大会,广西职鉴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职鉴工作的认识,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同时收获了其他省的成功经验,坚定了广西职鉴站做好职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意志做好广西职鉴工作,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