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4月3日下午,江西省体育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李小平、林军、王勇、黄卫民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到,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作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晏驹腾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上,体现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要加强学习,浓厚学习氛围,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起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注重抓好学习。领会贯彻新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坚定拥护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意见》等这些党的纪律和规矩“红线”牢记在心、执行在前、不可逾越,并不折不扣落实。

  晏驹腾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积极进取,提高自身能力,努力克服诸多的不适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加快推进我省体育改革,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