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惠民利民为中心 深化体育改革工作

410日上午,天津市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体育改革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出席并讲话,副局长李桂峰主持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分工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天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中涉及体育领域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单位2018年一季度推进改革任务和完善制度建设情况汇报,印发了《2018年度市体育局体育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和《深化改革任务台账》,明确了今后天津市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将每季度召开深化改革工作联系联席会议,通报进展,研究推动深改工作。

李克敏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体育改革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纵深,确保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群众需求和体育惠民利民的方式和手段,把增强市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任务,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借助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进一步坚定改革的勇气与决心,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坚持依法治体,以问题为导向,以政策研究为基础,敢于改革创新,敢于啃硬骨头,将改革重点任务与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相结合,勇于破解难题,在推进体育改革与发展的突破中建设体育强市。

法规处、群体处、训竞处、青少处、经济处、科教处、组织处、计财处、竞赛管理中心、市足协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