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文件精神

  4月9日,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体(扩大)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主持会议,局领导王炳奇、彭亚方、黄家明、马宇峰、张振中、张跃敏,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和国家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产生极为广泛深刻持久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入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局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重要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引导、统筹安排、抓好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