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举办2018年省运会运动员行踪申报培训班

  日前,浙江省运会运动员行踪申报培训班在杭州召开。此次培训班由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体育局反兴奋剂联络员,体校、运动中心等从事省运会运动员行踪申报工作的近50名反兴奋剂工作人员参加。
  浙江省体科所副所长邵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大家在反兴奋剂一线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反兴奋剂形势空前严峻,反兴奋剂工作任重道远。而在反兴奋剂工作中,运动员行踪信息的及时正确申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希望各位参会的同志认真学习,准确开展运动员行踪信息申报。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省运会兴奋剂检查工作要求、行踪信息申报管理办法以及赛外兴奋剂检查的有关要求。工程师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新系统的操作方法,并现场逐一进行了答疑。
  这是浙江省利用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微信公众号,由浙江省体科所领衔的科研团队自主开发的在线申报系统,对运动员进行行踪申报和管理。今年参加浙江省运会的运动员其行踪申报将会告别纸质化,开启在线申报模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