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领导深入蚌埠调研省运会筹备工作

  安徽省副省长、省十四运会筹委会主任王翠凤日前深入到五河县、蚌埠市体育场馆和基层全民健身设施,调研省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听取蚌埠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蚌埠市市长王诚及筹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翠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务期必成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努力把安徽省十四运会办成“温馨省运、精彩省运、惠民省运”。王翠凤要求,要高质量、快节奏推进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统筹考虑赛后场馆运营利用模式。要整合资源、创新模式,抓好赛事组织,严肃赛风赛纪,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要推进省运惠民,建好群众身边健身设施,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要精心筹办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坚持厉行节约,不请大腕,不讲排场。要统筹推进城市建设、文明创建、公共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完善协调机制、宣传机制、应急机制和保障机制,努力把安徽省十四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和谐文明、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