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局牵手体坛传媒集团共创新局面

  4月14日,云南省体育局与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体坛传媒集团”)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而拉开了合力共创云南体育新局面的序幕。根据协议,双方将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开门办体育”、加快融合发展等要求,充分利用云南的特色优势,调动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推进云南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
    云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勇表示,近两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体育产业发展政策,云南省体育系统深刻分析了云南体育发展的形势和机遇,努力推动全民健身齐抓共管,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打造“健康云南、体育强省工程”,正在推进“体育+”“+体育”融合发展,构建“大健康”格局。此次与体坛传媒集团合作,将坚持资源优势互补、政企合作共赢,突出云南体育特色优势,以体坛传媒集团为平台,通过“体育+”“+体育”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和资源,在全民健身、赛事运营、场馆开放利用、户外休闲体育、对外体育交流、民族体育、体育宣传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度合作,加快推进云南体育强省建设,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据悉,体坛传媒将通过对云南体育的广泛调查和深入研究,制定云南体育发展战略规划,推动打造云南体育新品牌。并将发挥传播推广优势,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宣传推介云南体育,不断提高云南体育的社会关注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