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召开体育社会组织座谈会

        4月12日,宁夏体育局召开体育社会组织座谈会,调研体育社会组织如何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会议由宁夏体育总会秘书处主持,宁夏足球协会、宁夏排球协会等16个协会负责人参加。
        各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宁夏体育局局长撒承贤指出体育社会组织是体育事业离不开、舍不得的力量,是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是直接和群众打交道的主体。针对体育社会组织存在的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还不够、大型赛事活动规格还不够高、教体结合还需破解瓶颈、制度保障差异化特征还不明显等问题,撒承贤局长对体育社会组织工作特别强调:一要加强教体合作,必须促使体育项目进校园;二要研究差异化制度政策,为协会的发展提供相应的保障措施;三要加强平台建设,促进协会宣传推广体育项目,增进群众对项目的了解,多开展接地气的活动,多开展群众喜欢的项目,多承接政府交办的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