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参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

  4月1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清孟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等16家省直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中军副局长根据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职责分工,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角度,汇报了省体育局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努力方向。
  徐济超副主任指出,中央和地方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党的十九大专门对此作出了明确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定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省人大常委会已将此项工作列为2018年度重点工作,将适时听取和审议省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要求各单位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方案要求,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加快推动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