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424日,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召开,太原科技大学王峰教授应邀对体育产业相关知识作专题辅导。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福主持讲座,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山西体育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体育产业中心和体育博物馆正科级干部聆听讲座。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峰以“体育产业发展之路”为主题,深入浅出为大家解读了体育产业、体育产业融合、体育产业集群的具体内涵,深刻分析了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并针对山西体育产业的现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王教授学识渊博,视野开阔,阅历丰富,在授课中引入了大量生动鲜活的体育产业案例,并以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将课程内容娓娓道来,为大家答疑释惑,使参会人员对体育产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体育产业的发展态势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利用好体育场馆、体育设施,促进山西体育产业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2018年,山西省体育局积极创新党组中心组学习方式,扩充学习内容,扩展学习形式,扩大学习人群,增强学习效果。学习内容既包含思想政治理论知识,也涉及体育事业发展、二青会筹备等业务工作内容;学习形式不拘泥于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多次邀请专家学者作知识讲座和专题辅导,组织开展参观学习、经验交流、实地调研等活动;学习人员也扩大到基层单位,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得到了整体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