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

4月13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在江南训练基地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邀请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卢尚纯进行授课辅导。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主持讲座。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非党员干部近500人参加讲座。

卢尚纯教授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题,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论述,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详细说明了党的建设总要求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认真分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基本内涵;三是全面梳理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部署。整个讲座和辅导活动政治站位高、理论实践结合紧密、深入浅出、逻辑性强,使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比较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

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目的在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新周期体育事业中去,为实现“打好体育翻身仗、重振广西体育雄风”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