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

  4月27日,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二期)结业。至此,全局系统12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全员脱产参加了集中培训,提前完成省委组织部要求的“2018年6月底前,每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一次5-7天的集中培训”的任务。
  局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扎实开展好集中轮训,专题研究培训方案、审定课程设置、精选授课师资,紧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参训人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在学习感悟中不断激发凝聚推进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的强大动力。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各个方面,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