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滨江•全民健身大联动”系列活动贯穿申城全年

  运动休闲去哪里?活力滨江欢迎您!2018年是黄浦江两岸全面贯通开放后的第一年,贯穿全年的“活力滨江·全民健身大联动”系列活动,将为滨江沿岸带来300余场次赛事和活动。超过10万人次申城市民将在风景靓丽的滨江尽享运动快乐。
  45公里公共空间的贯通开放,为市民提供了更多运动休闲的方式。“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场场有特色”,适合多种人群的赛事活动竞相展开。既有体现少年活力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又有在职人群喜爱的白领篮球赛,也有彰显夕阳风采的老年人快乐骑行活动;既有彰显球迷文化的俄罗斯世界杯球迷日活动,又有逗趣小动物们的波奇宠物跑;既有乘风而上的铁马生活滨江骑行活动,也有破浪出行的市民帆船赛;既有展现身姿的社区排舞赛,也有激发潜能的上海东岸·城市三项挑战赛等等。
  此外,每个月有特定的运动主题及推荐项目。譬如,在城市定向赛集中的5月“寻梦滨江”,在亲子趣味活动集中的6月“亲子乐游”,在党建系列活动集中的7月感受“红色之旅”,在全民健身日所在的8月乐享“科学健身”,在“上马”所在的11月“酷跑滨江”……本次系列活动集休闲运动、旅游观光、文化创意等功能于一体,全球卓越城市的精神风貌在“韵动”中铺开。部分赛事活动报名可关注“上海体育”、“市民体育动动强”微信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5月1日,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就将来到浦东、杨浦、虹口、黄浦和徐汇五区滨江公共空间沿线。“活力滨江,健康上海”上海浦江城市定向赛将带领市民,探寻滨江之美。此外,还将有1700余位市民进行健身气功、练功十八法、太极拳、木兰拳等全民健身项目展示。“一点、一线、两岸、五区”“水岸联动”的城市景观生动展现。
  在45公里的滨江沿岸,全年举办的赛事活动,让申城市民和游客尽情体验上海特色,品味历史文化,欣赏风貌景观,感受城市温度,享受健康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