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省体育产业工作暨培训会在温江召开

  424日至25日,四川省体育局在成都市温江区召开2018年全省体育产业工作暨培训会,全省各市(州)体育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省体育局有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省内部分优秀体育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同志讲话指出,体育产业是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要求全省各级体育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体育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握现状,正确分析和认识体育产业发展新形势;紧扣目标,准确把握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新思路;明确主攻方向,引领新时代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职责,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营造体育产业发展新环境。

  与会代表对温江金马体育公园、国家篮球四川金强训练基地、温江北林绿道进行了实地调研,部分市县代表、体育企业还围绕如何发展壮大体育产业、增强体育产业基地承载功能、打造体育特色小镇、体育综合体建设运营、体育赛事及培训、体育与相关行业融合发展等内容作了典型案例介绍和经验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