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召开全市区体育局负责人工作会议

  5月3日下午,“上海体育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召开市、区体育局工作会议。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陆檩讲话。局信息办负责人、各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上海体育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性;要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工作机制;要对标发改委项目建设的要求,稳步推进平台建设。
  会议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目标、功能和推进工作方案。上海体育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将以公共体育基础数据库为内容支撑,覆盖全市公共体育资源,实现市区互联互通、各领域跨界融合、开放联动发展。平台旨在全面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上海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市民享有便捷、高效、优质的体育公共服务。
  此外,会议还就市、区两级系统的对接、数据的整合、多样性管理的需求、各区信息系统个性化定制等互联互通问题进行了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