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与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签署体育交流框架协议

54日,出访巴西的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与巴西圣卡塔琳娜州旅游文化体育厅长图菲•米切尔夫•内托先生,在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立法会议会总部大厅共同签署了体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盛佃清、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巴西圣卡塔琳娜州议会秘书长卡洛斯•阿尔贝托以及中巴双方有关人士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这份重要协议确认了双方在体育运动领域开展友好交流,特别是在足球、武术、柔道和乒乓球项目上开展双边合作的有关事宜。具体合作方式,是以鼓励和促进双方的运动俱乐部积极开展友谊比赛、项目培训、商业推广以及推动双方的体育运动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来实现。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旅游文化体育厅长图菲 • 米切尔夫 • 内托先生认为,“圣卡塔琳娜州和山西省早在2015年建立了伙伴关系,今天的协议是对这一友好关系的新发展。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制定出有利于双方合作发展的具体行动计划,推进协议的落实。”

赵晓春局长接受了巴西圣卡塔琳娜州州立电视台的采访,认为:“通过双方积极的体育项目交流与合作,我相信山西省与圣卡塔琳娜州之间长期和友好的合作关系会得以健康的发展。通过广泛的体育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也能为山西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签字仪式上,图菲 • 米切尔夫 • 内托先生向山西客人介绍了圣州体育联合(Fesporte)目前正在开发的体育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